新竹特色的超值午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县竹北市信义街悦豪大饭店为新竹地区提供一种**的住宿环境及餐饮空间,悦豪大饭店董事长特助倪森豪表示,悦豪有上百间的房间、七种房型,多种选择,除了适合旅游团体之外,更适合商务人士及背包族住宿。为了住宿客人的需求,以及附近客群的方便,附设西餐厅,提供自助餐、下午茶等。

*近为了上班族的方便,推出商业午餐,由主厨精心设计出七道各种口味的餐点,而且不惜成本,如和风猪排麵、杏香鸡肉饭、蒲烧潮鲷饭、海鲜义大利麵、奶油培根义大利麵、咖哩牛肉饭及牛排麵等,2014年7月31日之前并有优惠活动,详细情形直接洽悦豪大饭店。

其中牛排麵打破以往大家对牛肉麵的感受,它是以大片香煎的牛排加到麵裡,可以吃到大片的牛排,一样有浓郁汤头。牛排不必用刀叉,直接夹起来就可以咬断。那种有别于传统牛肉麵的感觉,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如同悦豪大饭店总经理罗炳辉表示,吃过会让人留下深克的印象以及满足感。附餐有三道小菜、水果及饮品,汤麵以外,再附汤品。

同时也推出英式下午茶,有软法土司鱼子鲑鱼捲、龙虾沙拉燻肉片、起士三明*、精緻手工饼乾、鬆饼、蛋糕、苹果塔、水果派、当季新鲜水果等,饮料有拿铁、卡布奇诺、美式咖啡、果汁、红茶等,可以无限续杯。2014年七月底之前平日三人同行、假日四人同行另有优惠。

 

标签: 超值午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