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美食:冰品老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炎热夏天已至,今天就让荣获高雄三民区百大美食的八宝冰融化您吧。

邻近高雄医学大学一带的吉林夜市,是不少上班族和当地住户以及学生觅食的好地方,这儿有一间很有名的冰店──小雨点冰品冷饮,它的八宝冰很出名,原因无他,就在于许多配料都是自家熬煮,新鲜、实在、平价这三大诉求,让它一开就是受到顾客捧场二十多年,而且也荣获三民区百大美食。

点碗招牌八宝冰,乾淨的料理台摆满一系列冰品配料,红豆、绿豆、大豆、爱玉、凤梨、仙草、粉圆、芋头、汤圆、地瓜圆、番薯圆等等一二十多种配料,客人想吃甚么跟老闆说,老闆立即帮您呈上。

另外,还有夏季限定推出的芒果牛奶雪花冰,都是选用爱文芒果新鲜现切成芒果块,层层雪花冰铺上满满的芒果块,*后更淋上浓郁的炼乳,一碗打入日本市场的正港台湾味芒果冰,便是如此。

标签: 冰品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