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消暑:牛角冰淇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赶搭夏天吃冰淇淋热潮,在台南有业者推出螺旋牛角冰淇淋,**民众对于一般冰淇淋甜筒的印象。

研发出螺旋牛角冰淇淋的业者金贺堂三峡金牛角专卖店,*近才从高雄搬迁至安平现址,传承了三峡金牛角老师傅的手艺,为了现代人吃的健康,更是改良研发低油不腻的金牛角,让金牛角除了常温好吃之外,放入冷冻后直接食用更有另一番风味。

近日更是推出手工製作的螺旋牛角冰淇淋。金贺堂老闆林先生表示,许多客人说,每次吃冰*讨厌就是上面的冰淇淋好吃,但是甜筒饼乾不好吃而且常吃的满手冰淇淋,因此他才突发奇想,何不将客人爱吃的金牛角搭配冰淇淋,因而才有了螺旋牛角冰淇淋的上市。

螺旋牛角冰淇淋筒顾名思义,就是甜筒部分不仅吃起来是金牛角,就连外观也做成像是金牛角,螺旋金牛角吃起来除了不乾涩之外,而且搭配香草冰淇淋吃起来非常的对味。因为螺旋金牛角採手工製作,所以每天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热热的太阳,现在放暑假时,也可看见大学生热情的把螺旋牛角冰淇淋大口享用。想尝试不一样的冰淇淋,螺旋牛角冰淇淋就在今夏和大家见面了。

 

标签: 牛角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