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仲夏夜:台北烤肉之家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口冰饮,一口串烧,如此畅快!这是大多人下班下课后休閒的写照,也是适合夏天夜晚美食的享受。

位于台中北区永兴街有间「烤肉之家」,每到入夜之时,便会有满满人潮在琳琅满目的摊位前挑选,挑选那美味的串烧。该店食材种类多元,有多达53种,并时常依节令作变化,价格更是平易近人,所以有客人甚至当作咸酥鸡来挑选。多样性的选择之外,食材为老闆林**亲自挑选,当天处理当天卖,这样才够新鲜,加上现烤需要等待时间,都建议客人电话预订,以免向隅。

如果觉得只能外带*享,那就错了!店家有宽敞舒适的内用空间,提供一群好友有个聚餐放鬆的地方。常见的牛肉青葱串烤到招牌烤鱼下巴,及少见的烤银丝捲,再搭配其他串烤和一大杯冰饮,十足的满足!店家自製特调酱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老闆运用了**材下去提味,研发改良了5次,为了就是让客人吃到*美味的串烤。

因为食材够鲜,加上每年都有定期的卫生检验,于是每逢烤肉旺季的来临,都有客人前往购买食材回去烤,相当方便。

标签: 台北烤肉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