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冰品:台东甜蜜好滋味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到访属于热带型气候的台东,一定不能缺少清凉的冰品,来为炎夏消暑。台东美浓冰品位于台九线366.5k处,在地经营近二十年的老冰店,是台东县****的知名冰品名店。

美浓冰品提供二十馀种口味冰品,除了坊间一般香草、巧克力等人气口味外,还选用在地食材融入冰品之中,**出释迦、洛神花、桑葚与竹炭等*特口味,让民众能够在吃冰的同时也能品嚐到台东在地特产。

美浓冰品与众不同的地方不只是这样,美浓冰品使用当地纯淨山泉水製冰,自然使得冰品呈现天然甘甜口感,且坚持不添加防腐剂与香精等添加物,全程强调卫生与安全,以新鲜原料製作,希望能让民众嚐到店家用心精製的好冰品。

台东的夏日很热闹,自五月底开始起跑的热气球嘉年华吸引了大批民众前往参与,紧接着台东阿美族各部落丰年祭也陆续热闹展开,台九线是出入台东市区的重要枢纽,若是经过美农高台别忘了停下脚步,到美浓冰品品嚐一下台东老冰店的甜蜜滋味吧!

标签: 消暑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