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美食:花莲薯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到了,许多民众都趁这时候规画一连串的国内旅游活动,居住都市想要远离尘嚣,放慢紧张步调,不妨选择花莲轻鬆漫游的方式,来个惬意的寻宝之旅吧!

寻什么宝?来到花莲当然要来找找属于当地的好宝物!惠比须饼舖为花莲薯创始店,自1899年开始由日本人安富君所开设,店内招牌商品花莲薯,在当时得到日皇的奖赏,也是宫廷进贡的点心之一;亦曾经得过多项全国食品博览会的奖牌。

花莲名产花莲薯(古称馅子芋),更是店内招牌,採用淀粉质较高,且成品后较鬆香的白皮黄肉番薯(台农68号),经过高温蒸熟去皮,完整保存天然滋味,再刷上两次蛋汁入烤箱,外观金黄,吃起来香甜鬆软,像是得到宝物般的喜悦。

随着暑假期间,更不能错过**历史的惠比须饼舖,坚持传统古法、精进手艺及研发,快来花莲挖宝喔!

 

标签: 花莲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