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礼:葱油苏打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剪开袋子,那诱人的葱香就从未停过」看着客人一片接着一片口不停歇,苏打饼乾界老少咸宜吃不停的**来囉!「这不夸张,我爷爷喜欢吃」「我奶奶也喜欢吃」「我孙子更喜欢吃」这真的不夸张,一群游客你来我往的玩笑话,却是蜜雅夹心掳获人心的真实写照。

「每一片都是单*密封包装,丢一些在包包裡,携带超方便,随时解飢又解馋」轻轻剥开夹心,疑!会牵丝耶!旁人窃窃私语道「肯定黏牙吧?」店员热情地拿了一片试吃,张大口咬下去,苏打饼乾本身的酥、鬆、脆恰到好处,适量的葱香**是口感的*佳比例,*厉害的是带着麦芽香和奶香的夹心内馅,软Q软Q的甜味搭上葱香、苏打饼微微的咸香酥脆,真的是有够ㄕㄨㄚˋ嘴啦!**是「不黏牙」捏!

贺蜜雅在高雄当地颇负盛名,风味*到的***延烧,如今全省逐步展店,目前计有有高雄、屏东、东港、花莲等店面,口感魅力十足,暑假来到高雄,快到贺蜜雅一探究竟吧!

标签: 葱油苏打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