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三豆连心冰品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真的好热!全台各地高温都超过30度左右,特别是在台中,很多人都想要吃冰消暑,让冰品的吃法和变化,也越来越花俏多元,但传统简单的古早味更是获得许多消费者青睐。

位于一中商圈的知名老店「上和园滷味」是东海别墅内东海莲心冰的直营店,精緻的鸡爪冻、鸡脚冻、猪脚筋、鸭翅等,各式好吃的滷味,在下五度的冰凉裡,感受到入口即化的超Q口感,是大家共同的吮指美食。

而店内的招牌冰品「上和冰」,取台语的谐音「尚好冰」来自命名活动**而成,让冰客共同参与趣味十足。大碗的上和冰以绿豆沙为基底,搭配大豆、红豆冰淇淋,一碗口味却多样化,三种豆一起食用,粒粒饱满的大豆,每颗吃起来都很结实饱满,加上底层的绿豆冰沙的口感恰到好处,配上红豆冰淇淋绵密清爽,不甜不腻简单的三种原料,吃完让您想比讚!

夏日来临,冰品加上冰凉的滷味,省去夏天吃热食吃到全身流汗又没胃口的问题,店内常看到一整家人坐一桌享用各式滷味,快来品嚐这冰镇后的清爽滋味吧!

 

标签: 三豆连心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