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味道:彰化肉干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彰化北斗是一个**历史与文化特色的地方,许多台湾传统道地的美食小吃都是从北斗开始发展,如肉乾、肉脯、肉丸、糕饼等等,都是北斗但表性的美食。

其中,传统日晒的的肉乾更是北斗的特产之一!位于斗苑路老街上的李老城肉乾,从日*时期到现在经过三代经营,秉持传统的工序,以及以「唯有好心肝,才能做出好肉乾」为经营原则,使得製作出来的肉乾不仅风味**,更保留传统的滋味,让人吃了意犹未尽,是送礼自用两相宜的美食。

根据二代负责人李太太表示,店裡的肉乾都是严选每一隻猪仅有两块的后腿肉,将肉切成薄薄一片后,再用*特酱料醃製,经过阳光曝晒,*后用适度的*喉烧烤成薄片,因此肉乾具有香、酥、脆、微甜、微咸的风味,值得**。

标签: 彰化肉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