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草屯传统美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草屯曾经是南投的门户,但是近十年在各种交通建设的影响下游客鲜少进入草屯,所幸草屯诱人的美食小吃,成为无可抗拒的魅力,吸引许多游客宁愿绕路也要来草屯嚐美食!

草屯*热闹的大观市场,是草屯人每天生活的重心,而在市场周围就有许多道地的美食,其中位于中山街上的庙口小吃南投意麵,不仅口味道地,风格也相当古色古香,是街上*具特色的小吃餐馆之一。

庙口小吃美食多元丰富,各种麵食、小菜、汤类风味*特,让人食指大动,例如店裡的南投意麵、招牌辣麵、滷肉饭等等都是值得**的美食,其中,老闆精心*家方式製作的**Q蛋、滷大肠、各式小菜,都是不可错过的!

标签: 草屯传统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