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伴手礼:可爱包子大吉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送礼除了传统月饼礼盒,还可以来点创意点心礼盒,来自嘉义的手作包子创始店,立体感十足的包子与馒头,成了许多小朋友餐桌点心,也是佳节送礼的好选择。

嘉义蔡家手作创意包子馒头,每颗造型包子或与馒头都是老闆的创意,创意十足的构想来自过去的设计背景,做出造型包子的灵感是因为想让自己小朋友的增加对食物的趣味与吸引力,美个创意都是美味的艺术作品,把好吃的馅料包入其中,颗颗只能手作美味,可爱外观加上美味的内馅,成了今年超人气伴手**。

特别推出的「可爱包子大吉盒伴手礼」内有六款造型不同的包子与馒头,不但立体感十足,特别设计的列入礼盒也具有创意,另外也有十二入的礼盒设计,六入礼盒一次可以吃到小鸭南瓜馒头、可爱猫咪芋头麻糬包、马尼多多红豆包、抹茶绿猪包、猫熊芝麻包,六款造型不同口感,可以送上一份充满惊奇特别的伴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