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能自己做的美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市东大路三段明日咖啡2014年4月中旬开幕,提供自製甜点及饮料等。店长在大学主修餐饮,因此一直有一个想要主持一家店面的念头,因此毕业之后便在相关行业磨练,并参与课程,以强化自己的实务经验。如今终于有了可以发挥的空间。

明日咖啡初期以甜点及饮品为主,之后为了客人的需求,在週一至週五增加商业餐,主菜有鸡腿及鱼两种,另有三明*餐,看客人的胃口而定。在假日只供应轻食,如三明*及小杯子土司。所有餐点可以内用及外带,邻近在人力许可下,可以外送。将来还会不断增加一些餐点。

明日咖啡供应咖啡、鲜奶茶、茶品(壶)、果汁/冰茶/气泡、抹酱厚片/小杯子吐司/手工甜点、优惠下午茶(A/B/C餐)等,为了游客的方便,全天供餐。到十七公里及南寮游憩的旅者,多了一处平价的歇脚处。尤其店家自己製作的甜点,有自己的特色,**是不加一些有的没的东西。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