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中坜美食:意式冰淇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天气,让人想要吃冰消暑,全台各地处处都可以看到贩售冰品的店,但是,有创意的特色冰品可是相当的罕见。

位于桃园县中坜市的张丰盛商行,推出的台湾风味双淇淋,在网路上可是受到许多部落客疯狂**,近期更做出了更大的突破与挑战,将各式坚果元素,以义式冰淇淋的方式呈现。

市面上的义式冰淇淋口味众多,但是*常见到的不外乎是水果系列等,而张丰盛经营者不断的研发,更将自己*熟悉的台式坚果元素製作成义式冰淇淋,浓郁的滋味绵密的口感,呈现出坚果原有的香气与风味。

将东方元素(花生、芝麻、南瓜子等)与西方元素(义式冰淇淋)**的结合,推出各种不同坚果口味的义式冰品,包括花生、芝麻等口味,搭配自製的花生酱,浓郁滋味让冰品风味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店裡的义式冰淇淋藏身在入口处左侧的俄罗斯转盘裡及入口出散发蓝光的机器裡,东西合併的*特滋味只有吃过才能够**感受,文字已经无法形容。

标签: 意式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