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火香:重量级鸡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鸡排,这些年已成为国民小吃,市面上*常见的作法为炸鸡排;然而,在一中街有间店选择使用「碳烤」处理方式,特殊口味使得客人络绎不绝,变成来逛一中街必吃的美食。

究竟这间碳烤鸡排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8两碳烤鸡排」店如其名,每块皆为8两重,让吃过的客人都有满满的饱足感;再者,除了一般炸鸡排程序之外,又多了碳烤步骤,再佐以*门酱料更令人垂涎三尺,每个人吃过都是唇齿留香。

**坚持每日换新油,程序一定是先炸后烤,炭*烤过后的鸡排,其味道更会有碳烤的香味,而加入柠檬汁更是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身受男女老少的喜爱。

许多前来一中街逛的游客,必定会闻到其店家在碳烤鸡排所传出的香味,不要犹豫,快去满足自己的五脏庙吧!

标签: 重量级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