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绵绵冰的逆袭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炙热的夏季,连日的高温,食慾不振之外,更容易脾气暴躁,这时候,来碗冰降下所有的躁热消暑一下,是*好的选择了。

大墩路的巷弄中,有家天然自製的冰品店,专卖古早味的绵绵冰(又称雪花冰),他是「五月雪」,让您在夏日时光感受到透心凉的冰凉口感,其口感绵密;製程上面,没有添加香精、乳化剂、色素等加工原料,甚至连一般冰店使用的罐头配料都没有!全部食材皆为老闆自煮自熬的心血,强调自己吃的安心,才会让客人吃得放心。

雪花冰是店内招牌,其冰砖也是老闆用纽西兰进口的牛奶製成,口味多达二十多种,不定时还会研发新的口味,让选择可以更多元和缤纷,像是海苔肉鬆牛奶雪花冰,**口感的搭配,吃来甜甜咸咸,相当有层次。

*多女孩点的抹茶红豆雪花冰,用料上使用新竹北埔的抹茶粉製作,红豆更是亲自熬煮,整体吃来相当可口和新鲜,冰凉之外又没有负担。

标签: 绵绵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