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台中:咖啡轻食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在工作忙碌之馀,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利用休息的时间,与好朋友们简单聚会。想要找个环境舒适、能够喝茶吃点小品的场所,轻食咖啡馆即成了*选。

位于台中南屯的萨比墨咖啡轻食馆,店内明亮的气氛非常适合午后的时光。萨比墨一词音译自Superior,原意是在品质上较好的、**的,老闆希望提供来店用餐的消费者较好的餐食、舒适的用餐环境。

来到这裡,舒适的沙发椅、平价美味的餐食,每每让人忘记时间、待上整个下午,尤其店内座位摆上大大小小的布偶,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每到假日总是吸引许多小朋友拉着家人前来用餐呢。

店内提供义大利面、炖饭、咖啡轻食等,透过客製化的服务,让消费者自行选择喜爱的配料,用料实在外营业时间更是从早到晚,无论是哪个时段来的客人,均能在如此轻鬆、自在的用餐环境下好好休息片刻,充饱电力再出发。

标签: 咖啡轻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