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打动你的冰淇淋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曾有一说,如果你来义大利没吃过Gelato,那就不算真正到访过义大利。

Gelato有别于一般的icecream,在于它的乳脂肪含量约在5~10%,相较于美式冰淇淋的20%以上,可以说是健康很多。比起一般的美式冰淇淋,Gelato质地较细緻绵密,味道上也浓郁一些,吃起来口感更为扎实。

这么棒的冰淇淋不用远赴义大利,在台中南屯冰淇淋**也可以吃的到!老闆娘曾留学英国多年,走访欧洲各地,吃遍各地特色冰淇淋,*令她念念不忘的,就属义大利的冰淇淋了。为了将这么有特色的冰淇淋介绍给大家,老闆娘长时间研究新口味,至今已成功研发出近50种口味供消费者搭配选择。

店内*特别,也是*传统义式冰淇淋口味的─Affogato,纯手工、天然、无添加物的香草冰淇淋,淋上香醇浓郁的Espresso,微甜口感带点苦涩,让人回味起初恋般的美好。

不同于一般冰品店,冰淇淋**座落在宁静的公园旁,来到这裡,吃着冰淇淋、悠閒自由走在绿荫小路上,享受个人*幸福的甜蜜时光。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