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颠覆传统日式咖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咖哩」起源于印度,在印度民间传说裡,咖哩是佛祖释迦牟尼所创,由于咖哩的辛辣与香味可以帮助遮掩羊肉的腥骚,让羊肉更易入口。

位于台中南屯的利家日式咖哩屋,老闆曾任职于***大的日本咖哩CoCo壹番屋连锁加盟集团夏威夷分公司经理,返台后积极创立自由品牌。

不同于一般咖哩以牛肉、猪肉为汤底,利家咖哩用大量的红萝卜、马铃薯、蔬果等养生食材做提味,口感吃起来更为清爽、营养。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喜好,该店还提供消费者在众多品项中选择搭配想吃的配料、适合的饭量,如此贴心的服务广受消费者好评。

此外,店内还举办大胃王挑战赛,欢迎各路**好汉来店下战帖,挑战成功即能登上利家咖哩**榜,实属至高荣誉啊!

标签: 日式咖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