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商圈:美味日式食堂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漫步在台中崇德商圈的太原绿园道,有间小食堂,小食堂为日式风格,供给的不仅是一种放鬆的氛围,更传达一种日式家庭料理的美味。

日式食堂的美味,来自于一对父子对于食物的热爱,于是店名取为「食茶父子」。老闆本身更是在咖哩美食上钻研多年,所有咖哩都是自己研发,并非使用市面上的咖哩块做烹饪;不同的肉类还会搭配不同的酱料,使得每一个咖哩品项都有其*特口感!像是店内的果香咖哩,即是使用水果的特性去调味并使得肉质软嫩可口。

店内的招牌「红烧牛腩定食」,也是人气品项,牛腩选用进口美国的牛腩肉,酱汁上更是一绝,使用**材等去製作滷汁,两者的融合相当下饭!这时,再来一块重达4两重的厚实炸猪排,以及店家自己醃製的配菜,相当有饱足感。

除此之外,还有贩售日式套餐、丼饭,及新鲜现打的果汁,让每个来到食堂用餐的客人,能感受到这对父子在日式家庭料理的用心手艺。

标签: 美味日式食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