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南屯日式料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下班后喜欢找个地方,跟三五好友边享用美食边联络感情。尤其以日式料理店为*选,吃着新鲜生鱼片、大口畅喝冷饮,把所有不如意的事全都一吐为快。

山本三日式料理在许**的经营下已有十多年之久,为了让各个族群的消费者也能吃到美味的日式料理,坚持走平价的路线,虽然价格便宜,但餐点可不马虎,道道精緻可口的料理让不少客人一吃就成主顾。

综合生鱼片、月亮虾饼、招牌寿司、鱼腹饭、串烧、香蒜蒸虾等,店内超过上百道的料理都是许**多年经验的累积,提拱消费者多重选择的美食飨宴。

在琳琅满目的餐点中犹豫不知道该吃哪道菜吗?该店还提供一项贴心服务,只要事先告知**预算,**就会帮客人搭配专属套餐组合,许多公司团体、学生聚会常常都会在这裡举办活动呢。

 

标签: 台中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