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礼:限量手工饼干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全台网购美食品牌不断推陈出新,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唯有做出*一无二的产品特色,让客人吃一次就爱上,才能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住消费者目光。

在台南邻近赤崁楼,成立于1929年的瑞益行,*早做纸盒起家,后来专做食品原料供应,2012年底开始转型自製各式烘焙点心,其中每天限量贩售的手工饼乾*受顾客欢迎,成为***的台南必买伴手礼。

店裡产品皆以健康为原则,不添加香料等化学元素,坚持选用高等级食材,并大量使用高成本的杏仁粉,让口感更好。所有产品上市前还会再经过老闆娘吴**细腻的味蕾严格审核,为产品做*后把关,试吃认可后才会正式推出。

第三代经营者陈老闆说,当初会做手工饼乾的想法,其实源自于家中的小女儿喜欢吃零食,他开始思考怎么做出好吃又不会有负担的饼乾,用「做给自己家人吃」的标准来製作,让客人也吃得安心。

手工饼乾「太极芝麻双烧」是招牌**款,食材选用台湾产的黑、白芝麻,成本较一般市面常见的越南进口芝麻高出许多,遵循九蒸九烤古法历经两天製成,将油耗味逼出来,**保留住芝麻香气,风味酥脆迷人。

另外「黑骚曲派」、「红后咖啡」、「义式乳酪煎饼」则是特别**的创新口味,也都相当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爱,一推出就大受好评。由于手工饼乾皆为每日限量製作,想嚐鲜的民众,可要记得先电话预订或亲至门市洽询选购。

 

标签: 限量手工饼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