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东区美食:平价一级烤肉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台北东区敦化南路一段可是烧肉店的一级战区,不论是马路上或巷弄裡,烧肉店可是琳琅满目,不只比食材,环境、价格与附加价值等,都是消费者挑选的关键。

位于敦化南路一段160巷内的瓦崎烧肉敦南店,不仅可以大口品嚐烧烤的美味,又能吃到美味汤头的*锅,一次满足了每位饕客双重享受的餐厅。

儘管主要是吃到饱的餐厅,在食材的严选可是相当的讲究,提供有现点现切美国进口肉片与丰富多样的海鲜食材,无限量供应给来店的客人物超所值的享受。

炎热的天气,让人想要大口喝气泡饮品,小口啖烧肉的美味,又能一边吃着*锅一边烤着肉,在这裡通通都能做得到!

标签: 平价一级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