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健康美食 大采厨房新概念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工作生活忙碌,天天老外的外食族比例高,加上饮食的西化,现代人口味都重油重咸,容易有肥胖等慢性病的衍生。如何在外用餐吃的美味又健康?聪明的选择就显得很重要!

属于轻食类,亦是简餐及便当类的「大采厨房」,店内不仅提供顾客轻鬆用餐的环境,更是在食材上严谨挑选,聘请专业营养师调配,加上专业厨师针对食物自然健康的烹煮方式,让常常在外用餐的客人,可以吃到新鲜的食物原味,并且健康无负担。

吃的开心又健康的理念,是该店希望给客人们的新概念,有别于外面用餐往往是大*加上大量油盐等味精,溷淆了我们对食物本身的味觉。针对这点,店家採用的是蒸、滷、烤、烫的烹调方式,利用食材本身特性及*候掌握,锁住营养,排除多馀的油脂,每个套餐更是低卡路里的设计。

近年来的食安及健康意识,让对于坚持食材原味呈现的店家,更是许多公司团体的用餐好选择!可以吃得健康又不失美味,店内菜单还会不定时推出时令的菜色,甚至还有厨师特製的美味营养点心,下次经过台中天津路,记得来嚐嚐!

 

标签: 台中健康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