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球销量连续6个月下跌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1月,麦当劳在美国的销售额下跌了4.6%,这个数据是预期的两倍值,而从麦当劳**销售额来看,下跌了2.2%,已经是连续六个月下跌了,据悉从2013年10月开始,麦当劳的销售就从未增长,而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开始侵蚀了它原有的市场份额,从消费者的选择来看,倾向于更多更健康和多样化的产品,比如可以为客户定制菜饭的Chipotle。

另外,在墨西哥连锁店,麦当劳从9月底到3月开始销售额上涨了20%,第三季度销售额呈现两位数增长,麦当劳销售在亚洲、太平洋、中东和非洲市场却下跌了4%,在欧洲下跌2%,而英国表现不错,不过俄罗斯、法国、德国市场的不景气也让整体指标下滑。在今年八月份,莫斯科麦当劳分店,甚至由于卫生状况不达标而一度被迫关闭。看来这家作为西式快餐业的***头,也面临着**的挑战。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