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理财哪家强?中小银行再度跑赢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中小银行因为存款压力大,也给投资者开出的“价码”更高,他们发行的理财产品中,较之大银行而言收益率更大,不过降息通道开启,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必然持续下跌,年末,银行出于留客户和存款的需求,一般都会抬升理财收益率,作为精明的投资者来说不妨抓住这个机会。

临近年末,对于投资风险偏稳健的人来说这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年末来临之际,一家新的理财产品收益高的银行进行投资,就成为了当下投资者的*要任务,刚过去的11月,各家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能力的强弱和他们的收益率大战中的比赛战果,或许能够给大众一个参考。

从理财的新品种来说,澳元理财是比较有亮点的,去年跌跌不休的投资收益率,让持有外币的理财显得特别难,虽然11月外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全线下调,但是澳元理财产品依旧保持在4%以上。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