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的热门地点 万华龙山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台北市有2处拜月老的热门地点,一处是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庙」;另一处就是位于万华的「龙山寺」。20年前,龙山寺就曾供奉月老,庙方人员表示,因为太过灵验,某天晚上神像竟被小偷偷走了,直到近2年才又请回1座月老神像,受欢迎的程度,让庙方准备的红绳供不应求。

龙山寺的月下老人(月老神君)供奉位置在后殿的月老厅准备的东西有︰贡品(糖果或甜食,一定要是甜的才可以)及水果,龙山寺禁止焚烧金纸,只要拿香就好。将贡品及水果放在神明桌前(放一个地方即可),再依序参拜。龙山寺参拜顺序︰前殿==>大殿==>后殿==>天上圣母殿==>天上圣母殿左厅==>天上圣母殿右厅==>文昌帝君殿==>华陀厅==>关圣帝君殿==>月老厅==>福智**纪念堂==>开山厅龙山寺共有七炉,分别为天公炉、观音炉、妈祖炉、水仙尊王炉、注生娘娘炉、文昌炉和关圣炉,参拜顺序依照此七炉依续参拜、上香即可。

后殿由中间开始往两旁参拜;同样靠近中间的,先拜龙边后拜虎边。通常到龙山寺拜月下老人有一定程序,必需先从*大的***菩萨拜起,要跟庙裡*大的神明拜拜说明此次来意,算是跟他打招呼,在去找月老公!就像你到人家家裡面,看到对方父母要打声招呼一样!!寺中有7座炉,就要插7次香(所以点香时一个人只要点7支香即可),庙方人员会教香客从内到外、由右而左依序膜拜;*后,到了月老面前,连续掷筊三次都是圣筊才能拿红线。若要求籤,在抽籤筒前得掷筊一次,拿了籤诗之后还得掷筊3次,都是「圣筊」,才能确定这是给你的籤,否则就要一直重覆这个动作。当然,解籤处还有老师为你解说内容要按照顺序拜,直到拜到月老时,在神桌上拿筊,上香祝祷,诚恳祈求月老牵成︰「月下老人来帮忙,说自己的生辰八字、姓名、住址、希望遇到什麽样的对象?拜託月老给我ㄧ条红线帮我找好姻缘,愿意的话就赐我圣筊」,然后掷筊,如果有连续三个圣筊,可以在月老那裡拿一条红线(只能拿一条,否则会惹来不必要的桃色纠纷),答应的话就拿红线过月老前面的炉子三圈,再次回月老厅前告诉月下老人一次︰「月下老人来帮忙,说自己的生辰八字、姓名、住址、希望遇到什麽样的对象?

就算是完成了整个祈福仪式。将这个有神奇力量的红线放在包包裡随身携带,据说就会带来姻缘好运喔!假如你只是要找个男友,拜拜月老就可以,但拿红线是要求姻缘的人才可以拿,没男女朋友的人拜过月老后,桃花运(异性缘)会变好,月老公帮助你,自己本身也要积极一点才行;情侣吵架感情出现异状,除了有形的双方面理念或行为举止不合造成分手外,也可能是无形的红线没有绑紧吧,才会有分手情况,也可以去求求月老无形帮忙,拜过月老后口角争吵会减少,会更甜蜜恩爱。一定要掷出圣筊,不然不能拿红线,如果没有答应的话,可能是时机未到或者是你的祭文没说清楚,勿勉强硬要掷出圣筊,上次我和男友去,看见有个女生,掷了好几十次都不是圣筊,但还是硬要掷出圣筊,这样强求来的姻缘也不会是好的。庙方表示,通常会告诉前来拜月老的人,单身男女才可求取红线,也不建议帮友人代求;因为桃花运可能会因此大打折扣。红线不限于绑在手腕上,放在背包或口袋也可以;若是已经绑在手上的红线,也不用担心随时拿下会有所影响。求红线我会建议你到经常膜拜的月老庙去求,且要多常去月老庙走动(二个星期去一次)让月老公认识你!

多去几次后再掷杯会比较好喔!因为经常礼貌参拜月老,月老对你较熟悉,再者也能督促月老能帮帮忙,随时回宫向祂老人家撒娇,毕竟祂老人家要牵的红线太多,常常向祂撒娇祂会多多保佑你。月事来临能祭拜吗?--可以父母能为孩子求姻缘吗?--可以能帮兄弟姊妹求姻缘吗?--可以。但不能帮朋友求情侣能一起来拜拜吗?当然可以小帖士台北万华龙山寺地址:台北市广州街211号电话:(886)2-2302-5162开放时间:早上6︰00am至晚上10︰00前往方法:乘捷运板南线在龙山寺站下车

 

标签: 龙山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