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美食又看袖珍博物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士林夜市

出师不捷,延误1小时不说,飞机气流那叫一个多,看下去全是云啊,厚厚一层,而且很低,起落架快贴地了我却连翅膀也看不见,云有多低可见,还好雨不大,磨磨蹭蹭出了关拿了行李,要兑换台币的可以机场兑换,比国内汇率好,当天是1:4.73,不过我们有人有带台币所以集体进了台北市区在ATM机上换的:1:4.81,还不错不过当场是看不到汇率的,回来账单上算,大陆银联卡手续费详细见http://www.go2tw.cn/article/show/35.html。去台北市区前还需做两件事:一是办理手机电话上网套餐,这个***,1-15天都有相应套餐,我们中有人办了远传电讯300台币5日无限量WIFI含50台币电话费,居然第六天还能用,我因为要联络民宿还要订餐所以办了450台币6日无限量WIFI含200台币电话费,比较了三家都差不多,为啥台湾大哥大排老长队?二是去买前往市区的大巴票,桃园机场去台北市区是木有捷运的哦,不过各家客运公司很多,随便一家柜台直接报酒店名字,会直接让你去*近下车点的客运那家,像公交车一样,有地图有站头号,凭票上车,到号下车,这车到了市区还真当公交车用的。

下车步行7分钟就到酒店了非常方便,定酒店就图出行方便,可以根据你要走的景点行程选择适当的捷运站附近的酒店。酒店房间真的不大,但是很干净,有提供***洗漱用品,但是拖鞋不是***的,酒店前台有附近美食店铺攻略地图的,7-11有2家,屈臣氏、康是美、梨记饼店都很近,所以选择这家的话,建议*后**或前**再扫货打包。快8点了才出门去士林夜市,饥肠辘辘就等开吃了呢。

步行3分钟松江南京站3号入口进去,先ATM机上兑换了台币,我们3人25000还有余,然后买了悠游卡,500台币含100押金,退卡时可退80押金。黄线换红线剑潭站下1号出口,三角红圈都是士林夜市范围,主要有个地下一层美食广场吃得东西*多,沿基河路走看到豪大大小转进去就是了,士林夜市名气*大,可是种类太少,重复比较多,不**来。上图喽

士林大香肠真的很大挺好吃的6人吃了一根80块好便宜

广东鲍鱼粥店主儿子的死鱼眼台湾游遇到*不客气的店家鲜是很鲜的

豪大大名气好大,排队人也很多,一整块鸡排60,不切,一点不好吃,很柴的肉

这个不错就在基河路文林路口65块上面是肉下面是土豆泥外加起司酱,有室内位子坐哦。

还买了半个切片凤梨,很多水份很甜就是比其他地方贵了,忍不住买了真好吃。吃饱喝足回酒店,台北的捷运比上海的地铁宽敞多了,还有转角的位子,深色是博爱座,几天坐下来根本没看到有人*位子,排队秩序很好,人少就是好啊,内地早高峰那个地铁,海有自动扶梯靠右站,左边真的有很多人走的。

酒店的电梯真是*小无比啊,站6个女的正好,岛国没办法呀。

台北101观光

今天24-28度挺冷的台湾梅雨季不闷的天,而且雨一阵一阵下的。图上是顶楼吃早饭的地方,有室外露天的,蛮有氛围的。早餐东西不多,吃饱没问题,海苔肉松配粥很好吃。

旁边的小学但从头到尾没看到学生。

避难工具,台湾多地震,这个东西把它翻在外面再吊专门的绳子送人下去,为什么我很想试一试呢?

7-11遍地开花,全家到是不怎么见到,和上海反的,哈哈,吃得多所以买茶刮油是必须的。

风靡大陆的我的美丽日记7-11有99一盒的也有409元2盒的还有礼盒装

步行10分钟至台北袖珍博物馆就在建国路高架和124巷路口商务楼地下1层,门票180。这地方女生比较喜欢,喜欢室内设计的也肯定喜欢,里面有14个章可敲。台湾到处有章敲,带个空白小本子吧,也是种纪念。图很多,想留悬念的可跳过。

 

标签: 博物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