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复盛镇 召开民情恳谈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为更好地了解群众所想,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和热点,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近日,江北区复盛镇召开了民情恳谈会,120多名群众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复盛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了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苦于民“四问”活动,全面了解和掌握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从而为掌握社情**、改进工作作风、拉进党群干群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复盛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复盛镇党政**班子成员还按照一人联系一个村社的方式,以开展院坝会、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听取民声、了解**,为更好的促进党委**工作、推动全镇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标签: 江北区复盛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