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85后创业者的"春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这个传统了五千年的国度,性,那么隐晦又那么吸引人,从杀不绝的黄色网站到所谓的某被称为“约P”神器的社交应用,无非是在唤醒人的原始欲望。

下午2点,小苏准时出现在约定的地点。要不是事先对他的个人资料、相貌特征有了一定的了解,眼前的这个阳光,说话略有羞涩的年轻人很难联想到他是一个情趣品网站的创始人,在简单的调侃之后,小苏开始打开了话匣子,对自己的创业史和创业想法娓娓道来。小苏说,没上大学是**的遗憾,在别人读大学期间自己在社会上游荡,也染上了不服输的倔劲儿,中专毕业后,做过推销员,饭店服务生,也在电子厂干过普工,偶然的机会做起了淘宝,12年在朋友的教唆下来到了上海。初到上海滩,对上海的一切着迷,并励志要在这座城市里生存下去,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凭借着两年的淘宝工作经验,很轻松地找到了一份做淘宝的工作,出于对工作机会的珍惜,他努力的工作和虚心学习,工作成绩越来越突出,并被公司**重视,一年后提升为运营经理,总算小有成就。再后来,被另一家公司相中,当上了电商部门经理。用小苏自己的话说就是“真正进入公司才发现,这个部门就是一个烂摊子”。但是,起点低有时候不一定是坏事,那股子倔劲又来了,我就不行我做不好。小苏说:“入职三个月,我每**班的时间不会早于22点,有时候会同值班客服工作到24点,三个月的努力也效果很明显,一年的耕耘下来,电商的销售额已经占据了公司销售总额的40%。小苏喝了口茶笑了笑说“当时我的薪水加上年终奖,年薪过20万。那时自己真的很满足。”

选择情趣品创业是一次偶然,那次听朋友说,这行业有200%以上的**,行业市场规模有500个亿,一般没节操进入这个领域,只要是看重它的高**。“我做了几年电商了,知道价格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情趣品是必需品,如果做一家平价情趣品网站,会不会受欢迎呢?”小苏坏坏的笑了一下。第二天就和一个小伙伴一拍即合,一个月后大家就果断离职,随后就是不断的收集信息,为创业做准备。

在制定创业发展方向的时候,小苏说:“我们绝不是追随**而去,做行业的追随者。”他告诉记者他们想的是推陈出新,用互联网思维改造这个行业的游戏规则,虽然听起来有点不靠谱,但确实真实的想法。*先,针对情趣品行业中普遍存在的“三无、假货”问题,网站打出了100%**的招牌。为此专门拜访了一些品牌代理商虽然也遭**但大部分还是愿意同我们合作的,产品是**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打破**,“米奇家”网站上出售的商品的利润都很微薄,有的甚至可以忽略不计。说到这里,有人就要怀疑了,不**还做什么电商。事实上,互联网思维用通俗的话讲就是羊毛出在狗身上,猪来买单。而“米奇家”就是在践行这一模式,**商品的性价比,未来想通过性健康的服务模式进行真正意义上的**。基于****的特殊性,严格做好隐私保密也是必不可少的,他随即用记者的笔记本打开了网站后台说:“网站后台信息的加密处理,一般人都是看不到消费者完整的信息的”。而物流环节的安全,他告诉我产品厚厚的气泡膜包裹,外面再套上一个硬纸盒,快递上不会出现任何敏感字样,**每一位消费者都买得放心。

问及“米奇家”现在的运营状况,小苏自信的笑笑说“上线三个月左右,我们现在的销售额近200万……”他还说,“米奇家”未来不只是一个销售****的平台,而是要成为年轻人性健康服务平台。小苏本名苏汉春,他的创业梦想,我斗胆姑且称为“春梦”。他们的梦想,跟经营的商品一样,美好而隐晦。对他的采访充充结束了,小苏又回到他的公司里继续为“春梦”拼搏,而我,迫不及待的把今天的采访整理成文字,愿他们的创业经历能鼓舞更多的年轻人心怀一份不安分,心怀一份梦想,踏踏实实的投身到未来事业中去,也愿他们的“米奇家”发展壮大,越走越远。

 

标签: 85后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