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70岁的老绅士,买菜也要穿西装打领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在大坪大黄路的喜业花园小区的布川老人深刻的体会到了这句话,79岁的布川西是位不折不扣的西装爷爷,除了夏季,他出门都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衣柜里有10套西服、13件衬衣加上30多条领带和20多条西裤整齐的挂放着,他说,形象和**无关,穿得整齐干净是对别人的尊重。

在他的卧室里,长为2米的衣柜被分为了3格,整齐的挂着10件西服,13件衬衣,30多条领带和20多条西裤,他说穿着习惯和讲究和工作有关,他在重庆锅炉总厂做销售的时候,业绩超过很轻松的超过了其他三组有经验的销售员,他将自己的成功归结于良好的形象。

上世纪80年代开始,布川西就开始学习**舞蹈,至今每天都会去跳,还带过学生,如今,他还在大坪九坑子某舞厅办了一张月卡,生活并没有因为退休而变得单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