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大江楼治火患,将变身小商品城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区菜园坝大江楼重大*灾隐患专项整*取得了重大进展,599户大江楼租赁户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完善了消防安全设置之后,明年5月,将与原地建起一个小商品城。据了解,大江楼修建于1998年,高度为103.5米,总建筑面积为63808平方米,地上有29层,地下有2层,属于超过一百米的一楼高层综合建筑。

因为大楼年代久远,消防配套设施严重缺失,存在较为严重的*灾隐患,对周边经营户和群众生命财产构成了威胁,大江楼被消防部门正式封停整改*患。

在大江楼内设立搬迁现场指挥部,对于大楼租户进行逐层劝搬,同时产权单位不准再*租户租金,10月份之前主动搬迁的用户要足额退还租金,从10月1日开始,大楼内的库房货物只准出不准入。随着该楼内的第599户租赁户搬迁,该楼也进入了*灾整*装修期,业主单位将按照要求完善大楼的防车道、扑救场地、安全疏散、*灾自动**系统、自动喷淋灭*系统等,**消除隐患。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