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总部企业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由渝中区体育局和区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办的2014年渝中区总部企业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曾获羽毛球****的重庆籍前国家队选手张亚雯出席开幕式并为今天举行的羽毛球循环赛开球。

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本次总部企业职工运动会尚属*届,共包括羽毛球、篮球、网球三个项目,将从今日开始在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参赛选手均是渝中区内总部企业的普通职工。活动旨在加强总部企业之间互动交流,推动企业职工群体体育活动的开展,强健企业职工的体魄,从而更好地推动渝中“都市功能核心区”建设。

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后对记者说:“现在工作压力比较大,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通过参加这样的运动会,动一动,对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这回的比赛虽然输了,但健康是赢回来了。只有职工身体健康,才能**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渝中区服务业发展办公室自2012年8月成立以来,按照渝中区委、区**要求,除举办商业总部企业联谊会、金融机构观影会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之外,更着力加强对辖区内总部及**企业的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提供多元化的创新优惠政策和服务。目前,已吸引近200家总部企业在渝中区安家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