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全面推进依法*国的重大问题——党的***四中全会的法理解读》专题讲座在江北区开讲。江北区区委书记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区委副书记王和平等出席讲座。江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华主持讲座。

此次讲座由**党校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卓泽渊担纲主讲。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卓泽渊教授从全面推进依法*国的总体构想、工作部署、重要**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幽默生动地剖析讲解了***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的重要内容,特别阐释了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提法。

在活动现场,卓泽渊特别提到,***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法*道路,建设中国特色****法*体系。中国特色****法*道路和中国特色****法*体系是两个新概念,表明我们的法*既不同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法*,不同于其他****国家的法*,也不同于中国历史上的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卓泽渊说,党已经开启了走向法*国家的新征程,28日公布了《中共**关于全面推进依法*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两天后,江北区便开展学习领会活动,体现了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紧跟党**的精神和步伐,为建设法*中国、法*重庆、法*江北不懈努力。

江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华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在场的区委中心组成员、部分老干部代表和各部门、镇街领导干部800余人,都受到了一次思想的启迪、精神的激励、情操的洗礼和艺术的享受。江北区各级领导干部将更好领会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加快推进“法*江北”建设。

 

标签: 江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