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至15日,*高人民**院长肖扬在山东考察工作,先后到青岛、日照、东营、济南,考察了行政服务中心、港口、企业、科技园,深入中级**、基层**和人民法庭,就民商事审判工作进行调研。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在济南汇报了山东的工作情况,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先后陪同考察。

7月15日,肖扬在听取省委、省**和省**的工作汇报时,对山东工作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认真践行****法治理念、进一步做好审判和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山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主法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山东各级**认真贯彻“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指导方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呈现出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国**工作创造了经验。

肖扬强调,当前我国****现代化建设正处于关键阶段,人民群众对**工作寄予了深切期望。山东各级**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人民检察院工作的决定为契机,努力形成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党政各部门、社会各方面合力重视和支持人民**工作的新局面。要按照中央的部署,深入开展****法治理念教育活动,进一步端正司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尤其要正确处理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的关系、严格司法与司法为民的关系、司法公正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关系、**工作与大局工作的关系、改革创新与继承优良传统和借鉴先进经验的关系、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与接受监督的关系。要按照*高**的总体部署,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和物资装备建设,深入做好司法调解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基层、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在工作汇报会上说,山东省委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全省各级**依法审判处理刑事、民事、商事、行政和执行案件,妥善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为建设平安山东、和谐山东,促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求,全省各级政法部门和**要认真学习肖扬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定,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公正司法、一心为民,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阎启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振奎,副省长李玉妹,省**院长尹忠显,省政协副主席王宗廉出席汇报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许立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政,市**院长李静陪同在济考察。

 

标签: 肖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