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贫寒农家出身潘长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家境贫寒的农家小子,当家庭再也无法承担其实际低额的学费时,他不得已辍学,做起小生意贴补家用。当时,他立下一个志向:把家从农村搬到城市,哪怕是城郊也可以。

19年后,就是这个仅仅想搬家的农家小子,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诚信的经营理念、超前的意识,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成为一个名气和实力共存、商德和人德并重的成功商人。

他是**品牌“金利来”在中国大陆皮具系列产品商标使用权人;他还是**品牌“卡丹路”的收购人之一;他投资2个多亿兴建了株洲芦淞品牌服装市场——中国城服装市场;去年11月8日,他以当时我市国企拍卖*高价格8100万元,买下天津轮胎厂株洲有限公司,在原址兴建起株洲中南工业品大市场,并投资5000万元,在渌口工业园建立同等规模的轮胎厂,录用80%的前天津轮胎厂株洲有限公司的员工;目前他已正式向市**递交了收购市起重机厂(天桥起重机厂)方案,欲在株洲打造集商贸、实体、营销网络一体的集团公司,酝酿着为株洲打造一家**的上市公司…

华天大酒店5楼会议室掌声雷动,5名为株洲建设发展做出****的外籍人士被株洲市人民**授予“株洲市荣誉市民”称号,7名友好人士被授予“友谊奖”。

在颁奖现场,当一名年仅30多岁的男子从市长颜石生手中接过“友谊奖”奖牌和证书时,人群中在议论:“这个男人是谁?这样的荣誉可不是一般人能轻易获得的。”他就是株洲华中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长海,就是这样一个貌不惊人的男人,身上蕴涵着不可估量的*大能量。

“潘长海是众多到株洲投资的温州人中,实力*强的**之一。”有人这样说。

记者见到了潘长海,穿着一件大红色的T恤。“今年是本命年嘛!”他笑着说。他很健谈。很少见到一个商人,这么率真地传达信息,没有防备、没有矫饰,甚至可以告诉你,自己这一单可以*多少*。他在不经意中传输自己的生意理念、生活理念,谈论着从几十年的人生经历中提炼出来的做人做事道理,整个采访氛围是那样热烈,又充满坦率真诚。

一个农民的儿子,是如何成为今天这个运筹帷幄、布控资本、商场点兵、决胜千里的成功商人?潘长海的**故事,或许能给正在努力奋斗的人们带来一些启迪。

 

标签: 潘长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