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解析富豪心理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全国地产形势一片萧条,降价之声不绝于耳之时,惟有**不动产上演了一部逆势而上的好戏。在2008CIHAF中国住交会上,专设了**不动产的展馆。据了解,今年房地产业形势*好的是三亚,在三亚**楼盘云集的地方,一共销售房屋7700多套,而在北京、上海及三亚、青岛很多风光优美的城市,还有一批的豪宅项目蓄势待发。2008年,在全国地产形势一片萧条,降价之声不绝于耳之时,惟有**不动产上演了一部逆势而上的好戏。在CIHAF中国住交会上,专设了**不动产的展馆。据了解,今年房地产业形势*好的是三亚,在三亚**楼盘云集的地方,一共销售房屋7700多套,而在北京、上海及三亚、青岛很多风光优美的城市,还有一批的豪宅项目蓄势待发。

众所周知,**不动产首先有一个共同的属性就是稀缺性--稀缺的区域资源、生态资源。而**不动产未来成功的关键因素,更在于创新的营销理念。在目标客群、营销方法等方面,**不动产都都有与普通住宅产品完全不同的特点。

本届住交会举办的跨界与跨区域销售**不动产营销论坛上,开发商为我们解析了**不动产逆势而销的原因。

迎合中国**隐富显贵心理

在**不动产论坛上,半山半岛董事长雷鸣报告了半山半岛的销售情况,半山半岛是今年一个新项目,目前为止半山半岛销售已经突破了26个亿(全年),从去年11月开盘到今年11月已经销售的26个亿,在目前中国房地产,基本上整体大调整的情况下,半山半岛拉出了一个大长线,4个月的时间销售了15个亿。从3月份到8月份我们销售额5个多亿,从9月份黄金周开盘又销售了6个亿,整体销售额占了整个三亚成交额的六成以上,比所有的三亚项目加起来的销售额还多。

雷鸣在论坛上说:当时我们对中国**的心理做了一些解读,一些思想和思路,就是要隐富显贵。他表示,新的产品规划设计和原来的思路完全不一样,规划大量的别墅,直接面海的公寓,这样一个好的地块,有观海的高层公寓,又依靠山,现在均价都在2万以上。

雷鸣认为,对**心理的解析成为了半山半岛成功的关键,在全球视野下进行包装,*终定位是南中国唯一的六星级区域、六星级板块,整个项目是1800多亩,大家看到周边的项目配套非常齐全。所以我们跳出中国既有的豪宅形象,树立半山半岛的豪宅形象,这是对**心理的一种解析。由对中国**心理的解析得出了半山半岛的广告语,一半是海洋、一半是天堂,而销售也离不开政府的推广模式,10多场海南省政府参与的活动也成了半山半岛销售的助推剂。

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思想

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思想,这是在本届住交会上**不动产论坛上星河湾副总裁梁上燕女士给记者印象*深的一句话。

在11月26日推出的广州星河湾,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签约额已达5.5亿,卖了7.5亿,这样短短的一个月,在全球金融危机之时能够创造这样的业绩,应该算是一个奇迹了。今年的中国市场下降了10%,而北京星河湾在9月份却增加了30%,到10月份一般的豪宅星河湾也有22套的销售量。11月7日,星河湾又获得美国佛罗里达州全球*佳公寓称号。

在11月30日地产中国网于住交会举办的论坛上,梁上燕表示,从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的豪宅市场来看,生存艰难的豪宅比例很大,中国过去的30多年走了国外300多年发展的路子,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们没有很好的反省,没有做好东西,这个难免会产生一些定位各方面的问题。她认为,即使在市场调整期,品质也不会落后,不会受地价影响,所以现在*应该做的两个方面就是增值和新策划的项目,一定要结合这个城市的人脉、地脉、文脉,重新策划好项目,在当前是市场下,如果能够真正做到尊重人脉、地脉、文脉,无论是任何产品,都会有它的出路。

普通的商品房能否借鉴**营销模式?

对于一些豪宅的奢华营销,普通的商品房能否借鉴其模式?这也成为了许多业界关注的问题。对此,梁上燕认为完全可以。

她认为,**产品的端口对接模式也可以应用到普通商品房上面,中低端产品也有它的市场空间。因为市场*需要高中低不同的需求,只不过泱泱大国,我们需要有一些跟世界对话的产品,这是星河湾的定位。但是市场更多是中低,关键也是结合这个人群如何做好产品。

 

标签: 富豪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