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震惊的中美富翁十大差距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美林*新的亚太**报告称,中国**有四十一万五千人,平均**五百一十万美元,富人总数超过日本。因为没有方法介绍,但我知道**到这个级别的对中国富人规模的判断一般都是不准确的。

今天****在美国不算什么了不得的人物,因为他们是美国作为社会中坚群体的中产阶级,即使在中国今天****也不是令人景仰的群体,他们*多算大家很愿意成为的群体。因为虽然美国是世界上*****多的国家(他们控制了美国私人**的2/3),但是无疑中国是世界上****数量增长*快的国家(目前****占中国**总量还不会超过1/3)。

中美****有很多的共同点,他们中间*突出的共同点有五个:一是他们是社会资本丰富者,因为他们是明显比一般人规模大的社会关系的拥有者;二是他们明显的是不畏惧失败,并且敢于大胆尝试的人;三是有很强的向钱看的特点,他们不觉得自己的钱够多,他们已经不是创业者,但是他们也不觉得自己是守业者,他们觉得自己是一个事业拓展者(拓业者),他们觉得自己正是事业扩张并且获得更大成功的时候,钱的增长是他们成功*需要的佐证;四他们共同喜欢进行奢侈消费,他们在消费行为模式上甚至表现出明显的趋优特点——****消费得似乎像千万**;五他们是积极的学习者群体,爱听课,爱听人主意,爱留意新的信息。

但是中美****有很明显的不同点,他们也有五个突出的差异之处:一是美国****中有大量的专业人士,包括律师、医生、设计师等,而中国****主要是大量的制造业与传统服务业的业主,专业人士****有增加的趋势但远没达到美国的比重;二是美国****重视家庭,私人假期等于家庭假期,但是中国****更重视朋友,有更活跃的私情,即使在家庭关系中孩子比配偶所占据的注意力要更多;三是美国****更加重视拓展商业机会,尤其是专业知识与业务机会,但是中国****的机会类型更为丰富,而且往往更加重视来自政府与政策面的机会,推崇有权者与争取特权机会依然是中国****的一个很重要的行为动机;四是美国****更加重视假期,更加重视艺术修养,重视包括私人医疗、健身、私人教练、教育、法律等方面的私人服务,而明显的中国****的奢侈消费主要集中在产品方面,艺术修养主要表现在孩子教育方面;五是美国****的个人教育水平更高,知识面更宽与科技兴趣更强,这样的群体在中国****中还是少数,尽管增速很快,但是如果单说语言能力来说,中国的****中有可能会说英语,但是美国****几乎无人会说中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