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小本好项目:无土种植香椿芽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香椿芽是一种**美味木本蔬菜,香味*特,鲜食、炒食、腌制均清香可口,而且富含多种人体生长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芳香油,其脂肪、蛋白质、钙、磷、铁等营养成分远远高于其它蔬菜,有收敛止血、祛祛湿去病、开窍止痢等功效。

中医认为,香椿芽性味苦寒,入脾胃经,有清热解毒、美容养颜、涩肠止血、健胃理气、杀虫固精之功。民间常用香椿芽捣烂取汁敷面,以滋润肌肤,*疗面疾,美容养颜。用香椿芽与大蒜、食盐适量捣外敷,*疗疮痈肿毒效果良好;香椿皮可清热燥湿,凉血止血,*疗泄泻、遗精、肛裂、痔疮下血、肠蛔虫等。香椿籽炖肉服食,可*疗风湿性关节炎。

所以香椿不仅是美味佳蔬,还是一味良药。自然香椿芽属季节性蔬菜,每年春天可上市,时间仅50天左右。无土培栽香椿芽则可以让人们随时都可以品尝到新鲜的香椿芽。利用**香椿种子,在温光等环境下,**充足水分,15至20天为一个周期,可天天播种,日日出产品。

此项目在普通家庭住房、阳台、地下室、大棚都可生产,按自己的条件可大可小,例如按日产40公斤左右的香椿芽算,仅需20平方米房间、育苗盘500个左右即可生产,是一项易于操作的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