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兼职赚取全家生活费,最苦是连盐都吃不上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西南大学,有一个个头娇小的女孩叫着武丽萍,她有一个家庭,哥哥有心脏病、父亲生病瘫痪,目前患有癌症,但是她却坚强勇敢,用她的实际行动来承担了这个家庭的责任。她生活在朱沱镇永村一个普通家庭里,排行老二,家里面旧冰柜是*值*的家电,二楼的房屋都是木门窗,窗户空洞洞的开着,就是这间房,还是当年母亲和父亲亲手盖起来的。

武丽萍非常懂事,也从不去攀比,因为家里贫苦,孩子们都是捡别家剩下的穿,武丽萍也不例外,到14岁才有了自己**件衣服,那是20元的冬衣。不过日子虽然清贫,但是武丽萍却刻苦努力,成绩一直稳定在全校***0名的成绩。没想到生活总是充满了波折,母亲不幸患有癌症。

随后父亲去世,哥哥患有心脏病,武丽萍就读大学,还有妹妹的学费和生活费,于是,她决定自己勤工俭学,利用周三和周日的业余时间,从中午11点到下午2点到校园旁的餐馆打工,一个月基本上能够*300块*,够自己一个月的生活费,她同时还努力去找其他的事情,来帮补家用和补贴妹妹的生活费。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