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毕业生的涂鸦梦想,石梯变成“彩虹”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西南大学里有一条153级的石梯,几天前两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想给自己的青春留点纪念,用了整整十小时的时间将这条每天都有经过的石梯涂鸦成为了“彩虹梯”,他们说,这是自己留给学弟或者学妹温暖的回忆。

大学四年来,每天都要经过这条石梯,是住宿到教学楼的必经之路,如今要毕业了,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变得亲切起来,舍不得自己每天反复走的百步梯,在12月7日清晨,毕业生李强和室友,偷偷将原本青灰色的石梯涂鸦上了蓝色、绿色和红色的油漆,这段时间“彩虹梯”能顾给自己留些青春的几年,也让学弟学妹们将路过这里时能够感到冬天的温暖。

学校方面表示,类似行为学校既不反对也不鼓励,毕竟是公共设施,不能随意改动,但是学校也呼吁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校园内外组织的活动,用理性的方式来给青春留下几年,不过不要影响到他人的生活。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