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们最喜欢到哪买房?东北和山西富豪倾向北京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套房产所在地:浙江**倾向上海,广东**倾向香港,而东北和山西的**倾向北京

1月15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第五次发布《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的理财投资方向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而*大消费是奢侈品。胡润百富连续五年发布此项报告,力图对中国**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

今年**的理财投资方向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投资房地产比例从去年的26%上升到34%;股票投资比例从33%下降到18%。调查显示:除了自住房产外,经常使用的第二套房产所在地是:浙江**倾向上海,广东**倾向香港,而东北和山西的**倾向北京。

**拥有休闲度假房是新的发展趋势。自然风光、子女教育和海景是选择度假房的三个主要原因。1/3受访**享有度假房。温暖如春的三亚是**们*青睐的度假房所在地,这也是北京***青睐的度假地方。其次是风景秀美的杭州。浙江**还会考虑在欧洲拥有度假房。

调查显示,纳税仍然被**认为是尽企业家社会责任的*好方式,其次是环保、慈善捐款、维护职工权益、提高就业率、引领行业等方式。慈善捐款从去年排名第五位上升到第三位。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