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春晚节目 看一个资源整合如何做营销的?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小品《不差*》让小沈阳进入千家万户,加上媒体的推波助澜小沈阳一时成为了09年春节档的*红明星。小沈阳为什么能*?小沈阳是怎么*的?分析整个过程后,也许会给我们的营销探索带来一些思路。

1、春晚话题:08年,小沈阳*上春晚就惹起*大争议,****程度远远超过任何一个新人的登台,争议的**是已经深陷诟病期待改变的央视大舞台能否接收二人转的新的表现形式。这个娘了吧唧的“80后”会给海内外的华人带来哪些新的冲击?央视的传统官腔能否接纳这个人妖似的市井文化?连续多年扯着脖子要改变的央视是否真的愿意改变?虽然,在春晚及元宵晚会的*后关头小沈阳被一而再的拿下,但小沈阳成功的在央视的话题里捞得了众多关注。可以说,小沈阳在08年的春晚就*了,*的很离奇,未放一枪一弹就**知:大树底下好乘凉,小沈阳借着春晚的大树轻而易举的把名字刻在了老百姓的茶余饭后。

2、老赵因素:赵本山无疑是华人地区娱乐文化的金字招牌,这些年的作品和个人动向一直备受媒体和老百姓追捧。岁月不饶人,在高秀敏作古,范伟单飞,宋丹丹叫累的情况下,老赵一直在鼓噪着找传人,并不辞辛劳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公开场所念叨着让位新人的话语。谁会是二人转的新舵手?谁能成功接过老赵传出的接力棒?二人转将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无疑吊足了媒体和老百姓的胃口。

3、过人天赋:春晚的舞台再能镀金,老赵的吆喝声再响,如果没有一个过硬的基本功也不能胜任。看后小沈阳的表演,观者无不拍手称赞:这真是一个具有天赋的演员!不管是从模仿,还是唱功,还是对舞台的把握,再加上对搞笑的天分。你都会相信:小沈阳不管有没有春晚,有没有老赵,都一样会蜚声海内外,这是一个纸包不住*的年代,这是一个金子定会发光的年代。春晚和老赵只是在小沈阳艺术人生的锦上添的两朵炫目的花而已。

4、再上春晚:在经历一年的周折,在经历“蔡明抄袭小沈阳”事件,在经历老百姓的茶余饭后的议论后,小沈阳终于在老赵的担保下,在春晚的舞台上绽放了。小沈阳的扑面而来顿时让郭达等一众明星暗色。这个“80后”的二人转演员的闪亮登场除了带来新的视觉冲击外,更为严重的无疑是像黄宏、郭达、蔡明、冯巩等一众明星宣告:对不起,“80后”来了!

小沈阳艺术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小沈阳也未必会继续登顶春晚的舞台,但“小沈阳的出场费已经从500涨到了10万”,这就是成功的力量!细细的琢磨下,你会发现:小沈阳的一朝成名**知,绝对是一个绝佳的策划案!

从热点话题“春晚”的导入,从权威人士“老赵”的推波助澜,从《乡村爱情》王天来的层层铺垫,从“蔡明抄袭小沈阳”事件的焦点争议,从北京、天津、辽宁等地方台的全面开花,无一不透露着幕后营销的痕迹。

由此看来,小沈阳不但是个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个资源整合的高手.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