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相为资本 她惨死在创业路上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谈到女性创业,很自然地就会让人联想到“色相”一词。在很多人的眼里,仿佛女性创业,唯有色相是*有用的法宝。而在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有很多不争气的女人,凭着色相去创业。可结果,却往往都是人财两空的悲惨结局。

我也有这么一位不争气的女同学,她叫小雪。小雪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在一家**药厂任文职。一年后,这家**药厂倒闭了,小雪就通过朋友的介绍,做起了外地一家药品厂的医药销售代表来。大家知道,医药代表*重要的工作,就是与那些医生打交道,而变着花样送回扣则是这个行业*常用的推销手段。为了与这些医生处好关系,小雪不惜自己买**礼品送给他们,还经常陪他们通宵达旦地打麻将。其实,说白了,就是变着花样给他们送*。

要是光送*,也就好办了----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可问题是,这些医生都不是正人君子。试想:会收回扣的医生,能是好人么?既然不是正人君子,自然还会有更可耻的念头,那就是要玩小雪的肉体。起初,小雪也不肯。可在那些伪君子们的威胁利诱下,小雪慢慢地顺从了。时间长了,慢慢地成了这方面的老手,也就不当一回事了。在她以为中,反正只要有订单、有**,能帮助自己圆致富梦就行了;就算失去了贞洁,只要有*,哪里找不到好郎君?这么想着,小雪就由*初的被迫顺从,走向了后来的主动勾引。到了2001年时,据传她都搭上了市***局长的贼船,摇身一变,成了局长情人,也着实风光了一阵。

可邪恶的人终究是没有好下场的,2002年7月中旬,因涉及贪污,局长被逮捕了。小雪也因为参预其中,而被收审。她的公司也因为违法经营和洗黑*,而被查封。而那些一度热情地支持她与局长搞好关系的药厂,为了保全自己的财产,也都一下子翻了脸,去**起诉了她。在万般无奈下,极度绝望的小雪,在保外就医时,触电**了。

小雪死了,她的死,是那么的可怜,又是那么的可恨。我今天讲这则故事,并不是为了怀念她,而是为了教育那些企图以色相为资本来进行创业的女性们!大家需要明白,无耻的办法,永远是见不得人的,也永远是不能持久的。是呀,我们都在追求财富,可挣来的财富留不住,又有什么用呢?在阅读了这则故事后,女性创业朋友们,你们还会以色相为创业的资本吗?而对小雪的悲惨遭遇,你又有什么想说的呢?

 

标签: 创业路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