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9个少数民族村落被收录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中,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县酉水河镇河湾村恐虎溪寨等29个少数民族村落被收录其中。所谓传统村落,是指在**之前建立,并且保留了历史沿革,建筑环境,建筑风貌,而且村落选址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本次重庆市有29个少数民族村落上榜,大多数都集中在渝东南片区,这边我们来给大家点名一下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着周末的闲暇时光,自驾去感受一番这样的风土人情,远离都市压力,或许对于大家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黔江区包括有小南海镇新建村,阿蓬江镇大坪村,五里乡五里社区程家特色大院,水市乡水车坪老街,武隆县的后坪苗族土家族乡文凤村天池坝组及浩口苗族仡佬族乡浩口村田家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县清溪场镇大寨村、清溪场镇两河村、洪安镇边城村、洪安镇猛董村大沟组、梅江镇凯干村、钟灵镇凯堡村陈家坝、海洋乡岩院村、桃花源镇龙池村洞子坨、龙潭镇堰提村、酉酬镇江西村、丁市镇汇家村神童溪、龚滩镇小银村、酉水河镇大江村、酉水河镇河湾村恐虎溪寨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