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场抽奖陷阱:中奖标价千元珠宝吊坠进价仅几十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在商场买东西,收银员给你一张礼品券,领完礼品柜台又让你抽奖,不想抽到一等奖,可2.5折买珠宝。当你暗自窃喜时,一个陷阱正在等着你跳——近段时间九龙坡区工商分局接到多起中奖买到劣质珠宝的投诉,原本价值数十元的珠宝,以10倍左右的价格卖给了消费者。

【当你暗自窃喜时,一个陷阱正在等着你跳】在商场买东西,收银员给你一张礼品券,领完礼品柜台又让你抽奖,不想抽到一等奖,可2.5折买珠宝。当你暗自窃喜时,一个陷阱正在等着你跳——近段时间九龙坡区工商分局接到多起中奖买到劣质珠宝的投诉,原本价值数十元的珠宝,以10倍左右的价格卖给了消费者。

相关案例

11月28日,彭女士在九龙坡区某商场买了一条200多元的裙子。付款时,收银员给了她一张礼品券,可以到指定柜台领取一条小方巾。

彭女士来到某珠宝柜台领取小方巾后,服务员说:“我们这里还可以抽奖一次。”彭女士抽中一等奖。

“美女,你运气太好了!一等奖好难得抽中哦!中了一等奖,买我们这个柜台的任何珠宝都可以享受2.5折,简直就是白菜价!我们柜台平常很少打折的!”服务员惊呼。

“这个奖还可以当现金用哦,只要在我们柜台购买超过5000元的珠宝,这个一等奖可以当4900元现金用。”服务员补充。

彭女士在该珠宝柜台选购了一枚标价1592元的“银925月光石钻戒”,享受2.5折,她花了398元。该钻戒还有鉴定证书。

付完款,彭女士才看到票据上盖有一个方章:“B类商品概不退换”。

回家后,彭女士让家人带着这枚戒指到珠宝鉴定中心鉴定,发现戒指上的月光石就是普通的石头,*多值100多元。她上网搜索同类商品,发现有网友的经历跟她如出一辙。淘宝上该品牌同样珠宝只要几十元至100多元。

彭女士到该柜台要求退货被拒,于是投诉到九龙坡区消委会。

“近段时间,同一家商场同一个柜台相同投诉有好几起。”九龙坡区消委会***陈涌介绍,仅11月就有3起投诉。

11月9日,陈先生在该商场购物后抽中特等奖,他选了一个价值5980元的玉镶金吊坠,用一等奖抵4000多元现金后,花了1328元。第二天,他将吊坠拿到珠宝加工点咨询,被告知吊坠镶金部分是镀金,玉石也是普通的石头,只值一两百元。

黄女士在该柜台花788元买了一条标价3152元的吊坠,鉴定得知吊坠只值几十元。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