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举行厨艺大赛,拼得都是奇葩菜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在学校食堂举办了第三届厨艺争霸赛,参赛队员和评委都是清一色的学生,根据这些比赛,参赛者要求分别从不同的肉类、蔬菜、水果的纸条中各抽取一道食材来比赛。本次比赛的要求,需要在半小时内,利用这些原料做出一道菜品,为了增加趣味性和难度,本次比赛一改以往的赛事,水果必须进入菜肴中,不能作为装饰之用。

这样的要求之下,各种奇葩菜式也就应运而生了,猕猴桃炒猪肉、香蕉寿司,还有骨肉香梨等等,且不说美味如何,单是参赛者做出的菜肴都是色彩缤纷,看上去让人忍俊不禁。至于这样糅合了酸甜口味的水果在其中,味道是怎样就仁者见仁了。

不过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社会,提升动手动脑能力,不失为很好的方法,既有趣味性,又能够让大家通过动手能力而有收获。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