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城市大峡谷,拟建悬崖城堡酒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黔江区人民**与**城市桂花建设运营**企业——美国cordish公司签约合作,计划在黔江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绿色生态型的旅游度假宜居地。而备受期待的城市峡谷一期将于明年迎客,位于黔**城、新城舟白、正阳三大城市组团的核心,一边是*江新城,一边是老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长为八公里,平均深度为200米,*深处的落差达到了500米。

目前正在修建的2.4公里长的步道,有670米步道都是空中栈道,脚下是百米峡谷,身旁可手抓绝壁,更为让人触目惊心的是,脚底栈道用玻璃制成,让游客仿佛“飘”在峡谷上方。**的惊险刺激加上各种有爱,在整个全国来说都是尚数*例的创新。

除此之外,会利用好峡谷的地形地貌,打造一个悬崖城堡酒店,酒店底部恰好有一个溶洞,可能考虑采用观光电梯的方式来连接溶洞和酒店,目前对酒店拟选址地开展地址勘探调查。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