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在微信上晒生活,被老乡骗走2万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平日里有了什么心情都喜欢在**圈里晒晒,无论是工作、生活,没想到这也可以晒出祸事来。36岁的小夏是巴南区人,在八公里一个二手车市场当销售,老公在南岸区南坪一家餐馆当厨师,路上偶遇了同乡丁某,之后两人频繁联系,丁某通过朋友圈对小夏的生活了如指掌,之后,他假冒自己所在的工地食堂要承包,而单纯的小夏连想也没有想过,就直接说自己的老公可以。

小夏给了对方两万元,再之后就就再也联系不上了。之后小夏**,很快警方掌握了丁某的行踪,成功的抓获了他。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使用**的时候要保护自己的隐私,比如附近的人功能可以定位你,你不愿意的时候就点击设置通用功能附近的人,选择清空并且停用。

之后不要经常在手机在朋友圈和社交网络上发布孩子的图片、家庭情况、工作和收入等,警方也要提醒,如果手机丢失,**被盗,那么就应该输入110.qq.com立即解除**绑定。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