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重庆降雪降温,享受今年最后的主城温暖阳光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主城又迎来了一个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据气象台的预计,从今天开始,重庆市将迎来降温天气,届时主城气温连续多日都难超过10摄氏度。而在原本的“大雪”节气中,山城阳光明媚,不少市民一早就开始出门享受阳光的暖意,各大公园、步行街、磁器口加上南滨路等露天休闲场所都非常热闹,甚至乎万州不畏惧严寒的市民们,还邀约一起度冬泳。

而网友们也在集体在网上晒阳光,因为重庆秋冬季节阳光向来稀缺,前面几天难得见到的阳光,真心是给力啊。这也是14年来有一个温暖的“大雪”。接下来的几天,重庆地域就将以阴天转小雨为主,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3-14摄氏度,主城阴天转为小雨的气温在8-12摄氏度,而接下来的时间,气温会逐渐走低,尤其是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者是雨夹雪,大部分的确的*高低温都不超过10摄氏度,恐怕不只是秋裤那么简单,落雪的季节羽绒服什么的都可以出动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