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下岗人解析创业新项目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都是下岗职工,创业成功的站在讲台,说辛苦,侃经验。坐在台下的,越听信心越足:你能做的事我也行。昨天,南京热情创业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新项目解析会,让下岗职工唱了主角。

做“赵师傅豆浆”的侯女士,个子不高,瘦瘦弱弱的。就是她,经创业培训,选择了辛苦的做豆浆项目。侯女士每天凌晨4点起床,磨黄豆、煮豆浆,然后推在小区门口卖至8:30收摊。台下的下岗职工问她每天*多少。侯女士没正面回答,她说,自从卖豆浆以来,5岁的孩子上幼儿园的学费和不菲的赞助费解决了,为孩子买了份太平洋保险,还解决了一家人日常开支。她请台下人猜猜她的收入。

小侯不满足,她下午的时间还没利用,正打算再找个小项目做做。据服务中心王主任介绍,豆浆卖得*好的是一对夫妻,年收入约10万。杨明是颇有气魄的一个,他看准武汉香辣鸭脖项目,从今年1月份至今,一连开了27个店。为此,他借*投资,抵押房产筹资等。现在这27个店有7个亏损被关掉,经营尚好的达20个。台下听的人耐不住要提问了。台上创业人回答说,创业*先要敢于迈出**步,敢于吃苦;要经过培训,做到理性创业,慎重投资。记者看到,两个多小时的解析会,没有人吸烟,没人进进出出,大家一个心思想的是:我应该怎么干。

 

标签: 下岗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